35萬以下不能娶

 

關於大陸新娘35萬以下不能娶

我們是越南、大陸江南當地合法婚姻仲介媒合業者,與台灣移民署認可的媒合協會合作,透過本網站前往國外結婚,讓您以最實惠的費用找到理想的另一半,造福有跨國婚姻需求的民眾和家庭。

專業從事跨國婚姻仲介相關業務及文件代辦,專業、負責、貼心,流程公開透明,又能提供足夠的佳麗選擇外籍新娘相親交友。

請先以電話詢問相關問題,認同本公司的服務宗旨後,由我們為您安排台灣政府立案的協會與您簽訂合約,並送交協會蓋章及移民署備查,婚姻承辦流程完全符合台灣的法律,敬請安心。

歡迎隨時跟我們聯絡詢問各種大陸新娘相關問題。

n

關於越南新娘

越南是長期在戰爭,受外來政權統治的苦難國家,人民過得普遍清苦,且多數華族後裔保有勤儉持家與家庭倫理觀的傳統美德和特質,所以漂亮、不愛慕虛榮、勤勞、甜美的女性,這都是對越南新娘品行的讚美,這些特質也讓她們特別受歡迎。

辦理時間:南北越辦理流程約150天

關於大陸新娘

大陸新娘一般,從遙遠的母國嫁到臺灣,在語言的溝通使用上,較無資訊取得的障礙、也較易擴展社交網絡;但另一方面,臺灣法令對外籍新娘的規定不若對大陸新娘嚴格,故外籍配偶可以較快取得居留權與身分證,得以外出工作,較大陸新娘有機會累積其經濟與社會資本。

大陸新娘因中國大陸的生活水平較東南亞等越南新娘輸出國家為高,以至於大陸的女性自主意識也較強,不似其他外籍配偶只是一味順從,沒有個人的想法。

辦理時間:去一趟大陸6至8天,就可結婚成功,完成大陸所有結婚手續。男方回台後,再過二至三個月,新娘即可入台團聚。 

立即來電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