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優點很多,怎麼合法取回家也是一門學問

News
2022-01-20



還有一部分離婚的,在越南男女比例相差沒有中國這麼大就比較難再婚了,還有一部分女孩就想嫁到中國來,好比中國也有很多女孩想嫁到國外一樣。找越南老婆必須要相親,辦理合法手續,千萬不要去買,買老婆相當於助紂為孽,人家被拐賣,你不解救就算了還去買,傷天害理啊。

 

怎樣娶一個合法的越南新娘,第一我們要知道女方家住在哪裡,第二女方過來中國必須辦理護照簽證,第三雙方提供單身證明,兩人辦理合法結婚證明。有了這三點才算正規合法娶來的越南老婆,三者缺一不可。如果是直接買的這三個基本都沒有。https://lvv-jp.com/

 

女方過來中國必須要辦理護照簽證才算合法,有了護照之後,辦理結婚證時還得體檢,有個別病情是不能結婚的,必須要身體健康才可以辦理結婚手續。結婚手續辦完之後到駐紮在越南的我國大使館,簽證,簽完證之後女方就可以到中國來了,在女方國家就會有記錄她嫁到中國已婚的資訊。

立即來電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