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廣告,越南找老婆並不難

News
2022-02-18



我學會的第一句越南話就是廁所,還是說一下越南找老婆並不難,難的是你要找到適合你不會只想要來台拿身分證或是養越南男人的老婆。因此起先那句話真的非常的重要,媽媽跟你非常親近的女性親人不會害你,越南新娘對方是好是壞女人的第六感真的要信。

 

必買的金飾中金耳環是最重要的一定要記得買金耳環,至於給岳父岳母的禮金是多少就看你找的仲介說給多少就給多少。是不是要多給建議問仲介他們知道行情價,英文單字多背一點,老婆如果是高中畢業的就可以用簡單的英文溝通,文法不用對單字對就好,大賣場或是便利商店的店員大多都會一點英文,機場的更不用說了。老婆如果是大學畢業,那英文可能比你還溜溝通更不是問題。google翻譯會是好幫手,中翻英,英翻中,越翻英,英翻越,用英文做中間的轉換別直接中翻越意思可能會跑掉很多。https://china-520.com/

立即來電
加入好友